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Day 12—Fuerteventura富埃特文圖拉島


本想上星期六日出一篇網誌,惟感到人很累,總是提不起勁寫,原來感冒菌作怪,更影響了腸胃。近日天氣轉冷,大家也要小心身體啊!

續加納利群島遊記..









喜歡酒店前臨的壯闊海岸,早上九時許再往漫步,然後才到酒店餐廳吃早餐。



早餐後再逛了一會始返回房間收拾東西check-out離開。








Fuerteventura是加納利群島中的第二大島,地形狹長,沿岸都是海灘,水色很美,我們見到美麗的沙灘就停下來拍照。




Fuerteventura島靠近非洲大陸,海洋中和了撒哈拉沙漠吹來的熱風,使得氣候溫和。


從相片可見島上以沙漠地貌為主。








另一個動人的東岸沙灘,不少水上活動正在進行。Fuerteventura島的西面和北面則以適合滑浪而聞名,每年吸引不少遊客前往。








優美的沙灘陸續來,每個灘都有獨特的美態。



走在貫通Fuerteventura島南北方向的最大公路,路況良好。


到達是晚下榻的Elba Carlota Beach & Convention Resort,酒店環境較昨晚的新,惟第一間給我們的房間只能望到極少海景,而我們預訂的卻是海景房,於是馬上回到前台換房,後來就給了我們下圖那間。





正確來說是泳池景吧,以接近二千元一晚的價錢只能分配到這種遠海景/少海景房,還是未能叫人滿意吧,手上的訂房單據註明是海景房的,於是再到大堂走一轉。前台職員有禮地給我看了房間的floor plan,現在給我的的確屬海景房double room with sea view級數,如要更佳景觀,需要入住海景套房suite with sea view,於是換房不成,只好回到房間去。說實的,泳池景開揚,景觀實在不算差,只是酒店對房種的命名出了點問題,這種只能算作pool view吧!


酒店隔鄰有家大型超市


















安頓後再出動,到了酒店附近的地區puerto castillo走走。


回程到超市補給零食後,逛過酒店對出的海岸就回房間休息。














英格蘭、加納利群島、馬德里之旅2014目錄頁

「Venus遊世界」總目錄



您可能會對以下博文感興趣:
半島酒店 yarra valley酒莊 冰島住宿 馬爾代夫
香港食評目錄
墨爾本酒莊2012
冰島住宿及飲食2013
馬爾代夫2013



10 則留言:

  1. 有棵樹那彎彎的沙灘景色宜人。
    在房間可觀泳池景和遠眺海景也不錯, 若只面對海洋會有寂寞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喜歡呢個島d沙灘 :)
      幾滿意房間個景觀, 只係覺得間酒店唔多老實, 通常有sea view會貴d架嘛。有d老實o既酒店會註明partial sea view, 比sea view房平, 呢間野就pool view當sea view賣

      刪除
  2. Oh pool view = seaview. A bit cheat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完全同意! 其實幾鐘意個泳池景架, 但酒店唔應該當seaview咁賣囉

      刪除
  3. 海藍色好美! 我都覺宜家寫blog 好累, 已經唔可以好似以前長期對電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海水顏色好靚
      之前感冒所以個人比較攰。寫blog我比較怕揀相, 因為我係影得好癲下o個種, 寫反而快, 嘻嘻, 你見我都係圖多過字^^ 應該會堅持寫, 自己都常睇番之前d旅程, 好似帶我將個旅程再行一次咁, 尤其o係未有得去旅行又好想去旅行o既時候, 可以止住渴先 ^.*

      刪除
    2. 我有時都想放圖就算 :)

      刪除
    3. 都好呀, 有圖睇個旅程回憶就番晒o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