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沖繩Day 4




早餐後離開Wisteria Condominium Resort


這天的第一個行程仍然是位於resort附近的海洋博公園。


車子泊進P1停車場後,逛逛熱帶、亞熱帶都市綠化植物園,個人覺得這個植物園無甚可觀性,時間不夠的話,不逛也沒損失。







車子駛進了P8停車場,前方那座白色建築就是入住了兩晚的Wisteria Condominium Resort


仍然是海洋博公園範圍,今回逛的是夕陽廣場、熱帶夢想中心,這裡景色優美,值得一遊。














離開海洋博公園後路過一休憩地點崎本部緑地





車子往是晚的住處開去,到達時時間尚早,決定先往附近的Busena Beach走走。














到達Kise Country Club Deluxe Cottage大堂






取房後,車子可直接泊於屋外。



休息一會後往御菓子御殿恩納店,順道在店內二樓的美ら海餐廳午飯。




在我來說,餐廳從來以室內環境或室外景色優先,這家正合心意,落地玻璃正對無垠海景,食物也挺新鮮美味的,推介。








沖繩特產海葡萄


午飯後逛御菓子御殿恩納店,可看到沖繩著名手信紫薯撻的製作過程。







趁著天色不俗,決定往走萬座毛,那是一座形如象頭的珊瑚斷岩石壁,個人覺得這景點有點名過其實。













跟著到了美國村和北谷公園一帶

























最後到AEON MALL Okinawa Rycom沖繩永旺購物中心晚飯,食肆選擇甚多。














其實我極度不喜歡入夜後在陌生地方駕駛,早上可將一切路面情況看得清清楚楚,而在只靠車燈的漆黑晚上駕駛,那種不安感會令我壓力大得冒汗。如住昨晚那家有廚房的resort,我會寧可回resort下廚。惟這家酒店沒有廚房,那就只好在外吃。以後要儘量抓緊各景點的遊覽時間,入夜前車子必須返抵酒店!

待續

沖繩自駕遊目錄頁


「Venus遊世界」總目錄


您可能會對以下博文感興趣:
加拿大白馬 大加納利島 wanaka 極光
加拿大白馬周邊
大加納利島
新西蘭南島
格陵蘭海上極光

Copyright © 2017 by Venus. All rights reserved.

6 則留言:

  1. 呢日既行程都幾多喎~~~~~

    回覆刪除
  2. 我都鍾意係日本行aeon mall, 見到佢地有好多日本酒, 我忍唔住會買返幾枝返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 我冇特別留意, 不過個商場幾好行

      刪除
  3. 你講得都啱嘅,去旅行駕車都係安全最緊要,玩得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