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朋友下午茶聚,選了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二期三樓的agnes b. le pain grille,下午茶由下午三時至六時供應。

餐廳位於agnes b店舖旁,部份枱椅放了出來,營造巴黎街頭悠閒的氣氛。我們坐到了餐廳內,由於客人不多,環境寧靜舒適,配上古典優雅的裝修佈置,實在是一個賞心悅目,並且能夠讓人心情放鬆的好地方!

點了三層架盛載著的afternoon tea set,因為是三人份量的關係,盛載得滿滿的,感覺豐富,倍添愉快!

從底層的鹹點小吃開始,有Croque-monsieur,是法式的烤火腿芝士三文治,果如其名—Croque,咬下去是脆的,能發出聲響的,加上芝士香,成了底層鹹點中我最喜歡的小吃。

放於杯中的是Tandorri prawn with mango chutney in shooters,蝦身不夠爽,mango chutney偏酸。

Ahi-tuna with avocado salsa,黃鰭吞拿嫩滑清新。

Mini garlic sausage burger,漢堡外皮是脆的,很驚喜!


中層是各式甜點:


Chocolate brownies,朱古力味濃,惜餅質太碎,個人較喜歡fudgy一點的。

French canele with fresh fig,喜歡內裡的吉士焦糖味道,canele沒有過硬,可輕易用刀子切開,上方飾上無花果,這是中層甜點中的最愛!

Blueberry cupcake,有濃濃的blueberry味,惜cupcake質地又是過碎。

Mini apple crumble,有濃濃的蘋果香,可謂外脆內軟,水準不俗啊!

頂層的Raisin scone,香脆,好吃!

總的來說,不論環境還是食物質素都絕不遜於酒店級餐廳!

只可惜維港的阻隔,去程雖然順利到達,回程卻因為沒有好好找路線,繞了半小時才走回西隧,港島區的道路實在太複雜了!

到食評目錄頁

您可能會對以下博文感興趣:

上海世博
上海米芝蓮體驗2010
酒莊
墨爾本酒莊遊2012
格陵蘭
格陵蘭Ilulissat冰川2010
巴黎鐵塔
巴黎遇小偷記2013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