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沖繩Day7-9 那霸市內


Day 7

早餐後回房休息一會就開始一天的行程,這天將以步行方式遊走於那霸市內。


從酒店步往國際通商店街會路過一些政府部門。




這天走過國際通商店街、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和平和通商店街。













午飯往吃燒肉放題,邊吃邊覺得很有罪惡感,既熱氣又不健康,只此一次吧!


飯後路過牧志郵便局,入內寄明信片予友人。發現郵局內有沖繩限定版郵票發售,雖然對Hello Kitty不感興趣,但肯定是手信佳品。



繼續在牧志逛了商場和藥妝店











然後回到國際通商店街,丈夫見到穿紅衣那個漫畫人物即十分雀躍,嚷著要與他合照,說是近年最受歡迎的漫畫人物。


















逛至入夜,在超市買了些壽司、小吃、水果和甜點回酒店。



Day 8



早餐後到車站售票機買了一天乘車劵使用。







首先到了Omoromachi站,從車站走出來就是DFS T Galleria,品牌眾多,價格也普遍比香港相宜。




DFS附近商場林立,足以逛一整天。










於商場內的和風亭午飯,這家甚推介,食物選擇多且水準不俗。


Omoromachi站到了小祿站,仍然是逛商場、逛超市,跟著又到了國際通逛,順道在超市買食物回酒店。














這是上機前的最後一個晚上,想起酒店送給會員的迎賓飲品還未換領,於是到了酒店餐廳。



Day 9


這天早機返港,因此早餐後即出發往機場。


從單軌鐵路下車後,發現到國際機場要走頗遠的一段路。




到達後發現等候check-in的人龍超級長,看來不分航空公司,只有一條隊伍!幸好我們一行四人,於是爸媽往排隊,丈夫和我四處看看。


期間問了工作人員是否不分航空公司和商務艙有沒有另一條隊伍,那工作人員都表示只有一條隊。後來我們走到最前方的check-in counter處見到有一個櫃位沒有客人卻有一位地勤人員當值,我們走近問她商務艙可否在這裡check-in,她說可以,於是我們終可避過這條長長的隊伍。看來沖繩機場的指示嚴重不足啊!說實的,港航的商務機票正如其宣傳所言是affordable luxury,付這個不算高昂的價格可以避過漫長的等待,已覺值回票價。


寄行李後找lounge,升降機處貼有溫馨提示不接受Priority Pass


那霸機場休息室琉輪比較小規模,食物選擇也不多。當中比較特別的是即沖蛋花湯,不過味道普通。


上機前逛逛店舖,雖然只有幾家店子,不過手信種類齊備,價格也與市內沒兩樣,可以作最後衝刺。














十分滿意這份牛扒午餐,有驚喜!

每回返港都渴望在機上鳥瞰香港,這回飛機飛越熟悉的地方。



在中文大學上空,對岸正好是大埔大觀音像。






然後是大欖涌水塘 的千島湖,雖不曾前往遊覽,惟這回鳥瞰真覺很美呢!



認得黃金海岸酒店,相信快要降落了!




回到熟悉的家






沖繩遊記完結,下篇將寫2016年盛夏的奧地利及意大利北部之旅


沖繩2016目錄頁


您可能會對以下博文感興趣:
曼哈頓 林口三井 烏斯懷亞 北極熊
紐約曼哈頓中城
台北林口三井outlet
世界盡頭烏斯懷亞
格陵蘭海上巧遇北極熊

Copyright © 2017 by Venus. All rights reserved.

2 則留言:

  1. 菠蘿600円好抵,有冇買個回來食^^
    夏天去歐洲日照長,抵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買返嚟, 不過喺當地有食, 甜! 正!
      係呀, 好鍾意夏天去歐洲, 時間可以用到好盡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