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Day 9 奧地利Zell am Ziller、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因斯布魯克



昨晚到達酒店已入夜,今早起來先欣賞一下露台外的風光──雲霧、小水池、小農場,雖然天色欠佳,但這種寧靜、悠閒的小鎮風情自有一種魅力。





早餐後開始行程





前往只三數分鐘車程的Zell am Ziller遊覽。


















地標教堂


越過River Ziller就是另一個小鎮Zellberg


離開Zell am Ziller前往






































室內展館中最喜歡Crystal Dome,見上圖,由五百九十五面鏡子組成,感覺置身奇幻世界。























室外最喜歡水晶雲,八十萬顆水晶在太陽照耀下閃爍生輝,十分漂亮。

就在大城市因斯布魯克邊陲,於是在離開水晶世界後決定重遊Innsbruck。
















































對上一回遊覽因斯布魯克已是十數年前的事,還記得當年年輕勇敢,到埗才找住宿,在日落時份乘火車抵達,拖著行李箱走遍火車站附近的酒店卻全部爆滿,最後在熱心的當地人幫忙下找到了一家小旅館入住,因此總覺得這裡的人特別友善。


跟著就是長途駕駛,前往意大利北部山城。



當初被一張網上相片所吸引,預訂了這家位處海拔1650米的Herolerhof酒店,酒店正對Dolomite MountainsPeitlerkofel山峰,風景怡人,不過山路非常狹窄難行,途中還下了一陣雨,這段路也是整個旅程中感到最危險的。



















個人覺得除非會在這家隱世酒店住上數天,否則不值得冒這個險!



本想check-in後到附近山城走走,但見小路危險,還是逛逛酒店範圍算了。



房內環境





露台外望,下方相片展示著世遺級美景的魅力。留在房內的時光,視線每分每秒都在尋找Peitlerkofel山峰,看著雲霧來去、看著日落金光、看著山脈的美態,真的十分治癒!






















翌日續遊意大利北部,然後返回奧地利。


Copyright © 2018 by Venus. All rights reserve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