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Centara Ras Fushi 房間篇


先來一張在房間的陽台所拍攝的日落照。

本篇將會介紹Centara Ras Fushi的各類房間,主要比較兩款水中高腳屋。

先看看我們入住的Premium Sunset Spa Water Villa

下面四張圖是房內外望的景致。海水隨著日照而變色,每一刻都是獨特的。




走到房外的私人陽台


從陽台的樓梯走下去就可感受印度洋的海水。

泳術普通的建議由男士先下水試試深度。Premium Sunset Spa Water Villa是最遠離岸邊的,水深到丈夫的肩頸位置,而且水流頗急。





陽台上有一網床


下圖,浸在按摩池內享受美景。到了下午,太陽會曬到按摩池位置,為免曬傷,水上活動及使用按摩池都適宜在早上進行。

回望沙灘方向,可看到離岸甚遠。

我們入住的房間是354號,這排的高腳屋,雙數房號可看到日落。由於我們入住的正好是轉為Premium Sunset Spa Water Villa的第一間,因此望過隔鄰的Deluxe Water Villa就可比較二者的分別。

Premium Sunset Spa Water Villa
的確較為吸引,我們的有按摩池、網床和兩張安裝在
deck盡處的太陽椅,感覺和印度洋接近多了,而Deluxe Water Villa卻只有兩張活動太陽椅。


下圖是隔鄰的Deluxe Water Villa


迎著海風,聽著浪濤,在私人的陽台欣賞日落和晚霞的醉人美景,真是一大享受。





晚飯後,我們會坐到陽台處看星星,在沒甚光害的環境下,看到漫天星宿,還看到了銀河呢!不過那動人的星空只能留在腦海裡,拙劣的攝影技巧未能讓我將它帶到網誌中。


上下兩圖是沙灘屋,部份沙灘屋靠近餐廳和泳池,太陽傘處就是餐廳及泳池的所在。


到馬爾代夫Centara Ras Fushi目錄篇



您可能會對以下博文感興趣:

峉里
峉里2010
酒莊
墨爾本酒莊遊2012
格陵蘭
格陵蘭Ilulissat冰川2010
布魯塞爾
比利時布魯塞爾2013



8 則留言:

  1. 水清沙幼....好玩的馬爾代夫.

    回覆刪除
  2. 請問 Deluxe Water Villa 是否離餐廳很遠? 要步行多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 個島好細, 去邊都好近, 同埋如果唔介意等, 可以打電話去大堂叫高球車, 但等得o黎已經行到。
      Premium Sunset Spa Water Villa會遠少少, deluxe water villa都係近岸o既

      刪除
  3. 請問有提供牙刷,拖鞋,毛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牙刷同毛巾都肯定有, 拖鞋就唔記得喇, 因為成日會出deck度, 同埋行沙灘都係著拖鞋, 所以都要自備喇

      刪除
  4. 請問sunset房號最遠去到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354號係第一間Premium Sunset Spa Water Villa, 然後雙數咁數多13間, 就係最遠離岸o既sunset房。
      如果您想預定時指定埋, 可以同酒店講要最開面, 單邊o個間, 咁就最穩陣喇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