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尖沙咀凱悅酒店Hugo's希戈餐廳


上星期四中午就可離開工作地點,於是到了尖沙咀凱悅酒店Hugo's希戈餐廳吃午飯。


首次走進Hugo's,仿佛置身於德國的餐館內,後來才於凱悅酒店網頁得知餐廳名字Hugo是來自一部小說,小說中Hugo是一位巴伐利亞人,他愛以各式珍饈廣宴親朋。巴伐利亞就是現今德國南部的省份,那麼怪不得餐廳的裝修佈置彌漫著德國的風格了!

被侍應生引領到窗邊卡位,與鄰座有相當的距離。景觀方面雖被隔鄰大廈阻擋,落地玻璃卻仍能引入天然光,在陽光的照耀下倍感愉快暖和!

經理見我獨自一人,馬上遞上雜誌,服務貼心。

點菜後翻看雜誌,期間經理經過見我枱上未有任何食物,就主動表示麵包正在烘焗,很快就到。其實我根本不趕急,也沒打算催促,可見經理能夠關顧每枱客人!


麵包籃有蒜蓉包、RollBaguette,全都烘得非常香脆,當中特別喜歡Garlic Bread,有蒜蓉香,但又不致太強烈。

頭盤可選是日餐湯或沙律,沙律可於餐車上選擇。
由於慕名這裡的龍蝦湯已久,於是加錢轉了龍蝦湯。

麵包剛上桌,廚師就備齊用具即席烹調餐廳的其中一個招牌菜──Lobster Bisque。


龍蝦湯中有爽口龍蝦肉,湯的濃稠合宜,也沒有過份creamy


然後是主菜,Hugo’s是著名扒房,因此點了燒美國牛肋骨肉。

廚師推著法國殿堂級品牌Christofle切肉車出來即席切出牛肋骨肉扒,放進侍應生送來的溫熱碟子中,碟子中已放有形態優美的Yorkshire Pudding和薯菜,還想特別讚一下Potato Mille Feuille非常好吃



燒牛肉果然是餐廳的招牌菜,肉質和味道均無可挑剔,連配菜也不馬虎,富層次的薯仔烤得非常美味!


最後到甜品出場了,侍應生推來盛滿各式水果甜品的餐車。雖然肚子大半滿,仍想多試幾款,選了芝士蛋糕、拿破侖、apple crumble、抹茶蛋糕和蜜瓜。

蛋糕的份量以餐後來說並不輕,芝士蛋糕又是容易帶給人飽肚感的。個人認為餐廳可考慮將蛋糕的大小減半,那麼客人可多試幾款又不致浪費。我是另有一個甜品肚的,仍有兩款蛋糕吃剩了半件,真有罪惡感呢,浪費食物啊!

甜品的水準未致驚喜,只能算作不過不失。當中蜜瓜清甜,讚!芝士蛋糕和拿破侖的水準相對較佳!


Earl Grey Tea的茶壺在侍應生沖過第一杯後就消失了,待吃過甜品,想添進一點熱的卻未能即時獲得滿足。有見泊車時間快要滿兩小時,就決定離開了。結賬時經理見泊車時間快到,主動多給一小時,讚!



可沒期望Hugo's的水準那麼高,幸好凱悅酒店與K11商場共用同一個停車場,因為懂得駕駛這條路線,才會考慮試試Hugo's,才會吃到那麼愜意的一餐!

到香港食評目錄頁

到「Venus遊世界」總目錄


您可能會對以下博文感興趣:

Stykkishólmur
冰島西部自駕2013
上海世博
上海米芝蓮體驗2010
巴黎鐵塔
巴黎遇小偷記2013
Helsingør
挪威瑞典丹麥行程規劃2010

4 則留言:

  1. 我試過一次,是同老細見客食飯。
    都是那些招牌菜,但同老細,雖然免費,但心情不一樣﹗
    hugo的食物水準,很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白呀>.< 唔緊要, 妳下次同屋企人一齊食過, 咁就可以好好享受美食喇 :)

      刪除
  2. 呢間我有興趣試喎,款款食物&餐湯都好正咁~~ (≧∇≦)
    等我同老公推介下先~~~ 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呀, 交通又方便。呢間係出乎意料咁好食, 我都打算再去試埋個羊架 ^0^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