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奧海城食肆(西餐廳)── Simplylife、UCC、WildFire



Simplylife


位於奧海城三期的Simplylife,正確名稱是Simplylife The East The West,顧名思義就是既提供東方美食,也有西方的。



每逢大時大節、公眾假期等特別日子的中午,Simplylife都不會提供午市套餐,取而代之的是Brunch Menu,收費比午市套餐高。適逢聖誕新年前後,也只好吃Brunch了。

環境:枱椅簇新,餐廳佈置型格,稍嫌與鄰枱太靠近。採西方開放式廚房設計,雖然美觀,卻使得室內溫度較高,稍嫌悶熱!


食評:餐湯和沙律不過不失,法包香脆美味!


丈夫點了車打芝士煙肉牛肉漢堡配辣薯條,外觀看來很油膩,丈夫卻說味道不俗,只是牛肉稍"鞋"。
至於辣薯條,炸得惹味香脆,引得我吃了不少!


我的主菜點了煙肉忌廉蛋汁自家製闊條麵,麵條質挺,拌醬帶少許蛋香和乳酪香,質感綿密,非常不錯。


餐後的飲品是芒果茶,雖然有芒果味和茶味,惟個人不大欣賞將二者混合出來的產物!

總的來說Simplylife不論麵包、亞洲菜和西菜的水準都不俗。


UCC


位於奧海城二期,多前往UCC吃下午茶,點些小吃或甜品,極少光顧正餐,所以粉麵類的水準未能評價。服務方面,有幾位女侍應生特別醒目、親切、有笑容。

這裡下午茶的客人不多,喜歡寧靜的餐廳環境。下午茶時段的蛋糕、窩夫都有不俗的水準。

這天點了法式多士,面層有半溶的芝士香,芝士下的煙肉鹹香也很突出,多士亦烘得香脆,讚!


提一下這裡有下午茶集點咭,只需光顧五次下午茶餐,儲齊五個蓋印,在第六次光顧時就可免費享用。



Wildfire


Wildfire還在圓方商場的時候,是最常光顧和喜愛的食肆,愛它悠閒的氛圍、整潔品味的環境,不俗的食物水準,價格也合理。


搬到了奧海城二期後,店舖位置隔涉,必須繞到商場外圍始能到達,Wildfire隔鄰就是從旺角搬過來的添好運。


先說環境,裝修佈置與前圓方店不可比,枱椅分佈也較前緊密,清潔打掃方面亦見鬆懈,地上有少量麵包碎屑,也可能因為向街的原故,昆蟲問題會較難處理。光顧當日,在點餐後等待食物的空檔時間,見到兩隻小螞蟻在貼近門口落地玻璃的地上走過!如在點餐前見到,相信會離開餐廳找別處。


女士通常愛吃感覺較健康的沙律,我卻認為沙律中大堆頭的菜令我聯想到一頭牛在吃草,所以十之其九都會選擇餐湯。今回聽到侍應生說是日餐湯是大蒜薯仔湯就遲疑起來,深怕大蒜的味道會過份濃烈,最後還是選擇了餐湯。幸好大蒜的味道十分輕微,湯的質感也算綿密,不俗啊!

丈夫則點了煙三文魚凱撒沙律,見他沒有負評,應該可以吧!

主菜點了燒焗豬柳扒,配以蜜糖芥末忌廉汁,豬扒面鋪有一片菠蘿,豬柳扒雖有相當的厚度,卻容易切開,焗得相當香口,菠蘿豐富了豬柳扒的質感和香氣,喜歡!

丈夫點的香煎鯛魚,配上香草牛油忌廉汁,丈夫覺得鯛魚有少許"腥",不過煎得十分香口。
兩款主菜的薯仔以不同方式烹調作伴,見用心。

最後還有精緻甜品和餐飲。


總的來說,環境有進步的空間,食物水準仍能保持。

到食評目錄頁


您可能會對以下博文感興趣:

藍湖 挪威北部Svolvær 挪威峽灣 塔斯曼尼亞
冰島藍湖2013
北極圈郵輪上的日與夜2012
挪威峽灣2010
塔斯曼尼亞北部2012



4 則留言:

  1. 喜歡simply life,
    UCC 就好耐無去.
    wildlife 既燒焗豬柳扒好吸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simplylife食物同環境都唔錯 :)
      wildfire都ok, 係嫌佢個位要兜出街真係唔多願行 >.<

      刪除
  2. 奧海城好多餐廳都幾唔錯呢~~人流又唔算好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