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如心海景酒店如粵滬中菜廳-2


如粵滬中菜廳的外望景致
農曆年過後,點心稍稍漲價,不過茶錢方面仍然保持「史前抵飲價」,只十元一位!




前菜十五元,這個黃豆甜甜的,十分好吃!

先評評上回寫過的點心,看水準能否保持。


魚湯鮮竹卷:仍舊餡料足,魚湯鮮,讚!


蝦餃皇:一貫皮薄餡靚,讚!


叉燒包:溫熱、餡料所含的肥肉不多,不過今回的賣相有點肉酸,餡料都跑了出來。


栗茸雪山包:上回超好吃,今回一次過點兩籠,怎料落單的侍應生遺漏了一籠,反而錯有錯著,因為送來的第一籠看來不是即焗,吃起來也覺得放涼了,塌陷的面層反映並不鬆脆。


後來追回漏單的一籠,送來時能感受那股剛出爐的熱力,咬下去表層鬆脆、內裡充滿栗蓉香,質素好多了!


薑汁燉蛋白:保持激讚評級!蛋白細滑、薑味濃,保持在剛燉好的溫熱狀態,不論是賣相和味道都一流!

然後試了些上次未有點的飯麵和點心。


潮式糯米卷:可見糯米極少,單看賣相已經毫不吸引。


鬼馬脆腸粉:個人來說最不喜歡這個腸粉,雖然皮薄,但內裡的油炸鬼完全沒有脆的感覺,最過份是面層的蝦米並不是蝦米,夾到碗中仔細看發現不少是呈透光狀態的,顯然是蝦米殼來的,蝦米殼和蝦米的比例大約各佔一半。


菜肉雲吞:味道不過不失,稍嫌湯油膩了些。


蝦子蟹肉燒伊麵,蝦子多,惹味,不過份量沒有飯那麼多。


服務方面有進步,遇上的經理和侍應生都會打招呼,應該是光顧那麼多次以來的第一次!開茶後也會間中過來幫忙添水,這也是之前未有試過的,希望服務水準可以不斷提升,說到尾,始終是荃灣區的一哥,應該可以對它提高一些要求的!

到食評目錄頁


您可能會對以下博文感興趣:

冰島住宿 特羅姆瑟 玉蕾 十二門徒國家公園
冰島住宿及飲食2013
悠遊極光城2012
優質服務-玉蕾
澳洲墨爾本2012



4 則留言:

  1. 我食薑汁蛋白......好味呀 !

    回覆刪除
  2. 栗茸雪山包好吸引呢!
    有次我都在其他酒樓試過同一外皮的叉燒包,又係正到暈~~ 雪山包熱辣辣咁食真係very goo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其實即焗, 熱辣辣夠新鮮已經好食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