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Day 6奧地利Obertraun、Hallstatt、Gosau、St. Martin am Tennengebirge、Zell am See Kaprun



這天的時間多著,由於Hallstatt哈爾施塔特是這個旅程的重要景點,怕只留一晚的話假若遇上雨天就會拍攝不到那明信片中的美景,於是在計劃旅程時預留多一晚,因此這天的行程十分鬆動。


奧地利之行每天早睡早起,這天也是很早醒來,於是清晨發車重遊HallstattHallstatt的黃昏美景見Day 4)。


看!草上滿是露水。









Hallstatt


Day 4那篇介紹過Hallstatt的泊車事宜,這篇不詳述了。





泊好車後步行入村















明信片位,個人比較喜歡Day 4那個黃昏,山上的日落金光倒影湖中。





Hallstatt向以景色聞名,故此引來不少慕名的旅人,當中亞洲面孔尤其多,前天所見就是滿街旅人,這回清晨到來終於可以享受村內的寧靜。









返回Obertraun上特勞恩逛逛湖畔就返回住處執拾行裝。下圖為住處外望景觀。


離開時剛好在門外遇上屋主到來清潔,十分準時啊!看來這門出租生意是應接不暇呢!



這天的目的地是zell am see湖周邊的一個小鎮──Kaprun卡普倫,中途不停車的話,約兩小時車程可達。當然,我們沿路會隨心停下來觀光。





離開Hallstatt沒多遠見到超市,我倆都十分喜歡逛,那當然要停下來。














然後到了Gosau







續沿路到Wasserpark und naturbad Russbach






















快到Kaprun的時候見到大型超市
















Kaprun了,逛一會才到酒店check-in






是晚下榻Alpen Parks Hotel & Apartment Central, Zell am See


































安頓後在Kaprun鎮內逛逛,這裡是奧地利的滑雪勝地,相信冬天到來的話必定遊人如鯽。





翌日會登上三千米高峰,投奔我喜愛的白色世界,待續

Copyright © 2018 by Venus. All rights reserved.

6 則留言:

  1. 有印象去過大型超市,係邊個位置就忘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咁多地方唔會記得喇, 所以乜都影, 幫助記返起 ^^

      刪除
  2. 湖江山色美哉!!幸好遊人也不太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靚呀靚呀! 呢日早就唔係咁多日, 之前黃昏去嗰日就好多人

      刪除
  3. 好好天, 影出來D相好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係呀, 完全同意, 如果灰灰濛濛會差好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