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Day 11 奧地利Wörthersee、Graz格拉茨及Baden維也納巴登



早上起來到酒店附近的Wörthersee再逛一遍,沿水道直行走到了Restaurant Maria Loretto














回到酒店check-out取車離開



車子行駛約兩小時到達奧地利的第二大城市Graz格拉茨,格拉茨在1999年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她也是一座大學城,市內有六所大學。



在市中心邊皮找泊位,買好泊車票後步往市中心。








Hauptplatz及周邊













離開格拉茨後驅車約兩小時往維也納巴登,先到酒店At the Park Hotel辦理入住手續,酒店位置優越,正正位於當地著名景點Kurpark旁。





房間下方是酒店停車場,不算繁忙,甚少傳來車輛的聲音。對面的建築是Haus der KunstHouse of Art,大部份時間傳來悠揚的鋼琴聲和歌聲,就像置身演奏會,我們連電視也沒開,專注欣賞現場音樂!



房間陳設雖然並不豪華,卻衛生且具空間感。




酒店大堂





酒店停車場及停車場入口



到酒店附近入油,奧地利的油價真便宜,只約一歐元一升。





到附近超市逛逛及買些東西晚上吃。




Baden附近有不少小型酒莊及葡萄園,反正時間多著,順道參觀一下。


回到Baden市內
























St. Stephan church



Stadttheater



Hauptplatz及其中的Plague Pillar




貝多芬在維也納巴登生活過,因此市內有不少他的蹤跡──Beethoven Haus




Kurpark




















Baden的賭場被譽為歐洲其中一個最美麗的賭場。



翌日回到維也納,待續。



Copyright © 2018 by Venus. All rights reserved.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