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

Day 4 從Noosa Heads回到Brisbane


布里斯本網誌沒打算詳寫,將以貼圖為主去記錄這個旅程*


行程:

Cooroy Luxury Motel Apartments-> Peregian Beach-> Noosa National Park-Peregian Section-> Coolum Village-> Mooloolaba Rotary Park-> Mooloolaba Fish Market-> Wild Horse Mountain Scenic Lookout-> Arena Apartments

這天離開Cooroy了,早上起來先往海岸方向走然後南下。澳洲沿岸有數之不盡的美麗海灘,先到達Peregian Beach,藍天白雲與浪花爭妍。你喜歡天空還是浪花?











跟著走到了附近的Noosa National Park- Peregian Section,需走一段路才到海灘,仍是那個動人的藍天與太平洋海水,美是絕對的,惟當見慣美人,美人也視作平凡人了!




























到了附近的Coolum Village吃午飯



午飯後續沿岸南下看海灘車位難求,只好將車子泊到一旁,獨自下車快拍幾張。












Mooloolaba Rotary Park,今回看海以外還可逛漁市場。



















Wild Horse Mountain Scenic Lookout,需要走一段斜路上山,惟觀景台外望的風光不算美。



回到布里斯本市內,今回不用自行煮食了,市內的食肆選擇多,惟部分客人也多。



是晚下榻的Arena Apartments的泳池、屋內陳設及外望景觀。






 澳洲布里斯班2017目錄頁

Copyright © 2021 by Venus. All rights reserved.

4 則留言:

  1. Venus, Happy November and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enjoy your life very 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您呀,大家咁話。
      宜家疫情緩和咗,雖然未離港玩,怕返港要隔離,但有喺香港周圍郊遊,舒展下身心

      刪除
  2. apartment 對住停車位好方便
    泳池好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