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Day 1-Day 2 澳洲布里斯本及周邊自駕


累積了不少未寫網誌的旅程,雖知無法全數補回,也想在閒暇補寫一些。從來影相都採大包圍策略,拍照拍得很瘋,除了想儘可能記錄旅程的大小事,也深信拍得愈多自有滿意作品,惟旅程後一般會懶得翻看照片,還是只有寫網誌可助我回憶旅程,也趁機篩選那海量的照片,留下旅程中最美的。

復耕網誌選來了位於澳洲東岸的Brisbane布里斯本/布里斯班,因這個旅程是與爸媽同往的,希望和他們一起回憶這趟2017年復活節的旅程。

Day 1-Day 2

 行程:

Brisbane airport -> The Big Pineapple/Wildlife HQ -> Aussie World -> Cooroy -> Cooroy Luxury Motel Apartments -> Lake MacDonald

乘澳洲航空夜機出發,HKG直航BNE約需九小時。

清晨七時飛抵布里斯本,迎接我們的是動人的藍天與和煦的陽光,美啊!

取得行李後往取車,自駕開始了,惟這天沒打算認真走景點,沿路下車拍拍照便算,因為大家在機上都沒有睡好。

真的十分喜歡駕駛,疲憊的我甫上車便精神奕奕了!首次駕駛SUV車款,旅程前常擔心自己沒有長腿能否駕馭偏大的車種,原來是過慮了。車身較高,看得更清,感覺不錯啊!



離開布里斯本機場,出發了!基本上我們是從機場往北走,直往是日下榻,位於Cooroy的住處,若不停留的話,不用個半小時就抵達。



車子行駛約一小時,途經觸目大菠蘿The Big Pineapple,於是停下來拍拍照。







Wildlife HQ就在大菠蘿旁









Aussie World外圍,當日見到樂園外排了長長的人龍準備入場。







到達是晚下榻的Cooroy,先在市中心逛逛,看看超市的營業時間以便購買食材。


到達簇新的住處,有個小廚房,這回攜同大廚同行,先查看一下有甚麼工具好讓大廚一展所長。







嘆過剛從超市買回來的蜜瓜便梳洗,好好睡一回再算。

醒來後駕車到附近的Lake MacDonald走走












回到市中心超市購買食材準備晚餐,肉類和奶品價格尤其相宜。



就那樣完成了一天極悠閒的旅程。翌日將往海邊走,正式逛景點。


澳洲布里斯班2017目錄頁


Copyright © 2021 by Venus. All rights reserved.

6 則留言:

  1. 回覆
    1. 係呀, 我太懶喇!
      但我懶極都間中有去你ig睇地球的另一個"加" ^.*

      刪除
  2. 我試過美國既大私家車, 我隻腳唔夠長踩油門, 只能靠幾位男士開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幸福喇, 我先生唔鍾意揸車, 所以得我揸咋, 我係超細粒超腳短類, 所以會帶背墊出行, 墊出啲就踩到喇。其實好麻煩, 不過先天不足冇法。小月要享受悠閒坐車, 有私人司機嘅幸福 ^.*

      刪除
    2. 係既,同埋開车影唔到相,開车有開车既樂趣,我都係鍾意坐车多D

      刪除
    3. 係呀, 幾時都係坐車最幸福, 有時揸長途真係會腰酸背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