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Day 17—告別加納利群島飛往馬德里


落地玻璃外的世界盡是大自然最美麗的色彩,看得人心曠神怡,感謝漂亮的天色讓加納利群島之旅更加圓滿!我們這天將乘晚上七時許的航機飛往西班牙首都馬德里。






梳洗後步往餐廳吃早餐,然後在酒店漫步,Vincci Seleccion Buenavista Golf & Spa酒店的設計相當特別,房間不是集中在一座主樓內的。這家酒店是加納利群島之行中,繼Iberostar Grand Hotel Mencey,另一家十分滿意的酒店。








酒店有多個泳池和按摩池




酒店餐廳,分室內和室外,我們當然選擇在室內享受冷氣。



酒店大堂位於上圖那幢建築內,除下圖的酒店大堂,還有下下數圖陳設各具風格的多個廳房。









酒店外觀和停車場







Check-out後在酒店附近的地區走走,又見到那些天然的、岩石中的海水池。








然後是位於海旁的人工泳池,可看到海浪湧進泳池,泳池看來是海水來的。



 
泳池旁是加了人工堤壩的天然泳灘,在香港沒有見過這種那麼靠近的泳灘和泳池,感覺很新奇。


然後驅車到了石灘







快到北特內里費機場(TFN)時,GPS壞掉,其實那個GPS這幾天都在半罷工狀態,只能指路卻不懂發聲,這天更頻頻當機!穩當的我們帶備了兩部GPS,丈夫見這部壞了,在石灘處開啟行李箱取出了另一部,未料到那部後備的,在行駛中的車內竟然定不到位置。我們深怕走上公路會越走越遠,因機場已近在咫尺,只好走小路待它定位後帶我們走到機場。在小路不斷繞圈再繞圈,竟然沒有見到往機場的路牌,GPS卻仍未能定位,繼續繞路也不是辦法,只好找個位置停下來,讓它定好位才發動車子。


幸那部後備GPS終於「生性」,將我們引領到機場的CICAR還車處了,那意味著加納利群島之行正式結束。我們在十一天裡走過了四個加納利群島的島嶼--TenerifeGran CanariaFuerteventuraLanzarote,車子跑了近千公里(實數為958km)。



香港機場的候機室往往一枱難求,這兒只有我倆獨霸整間候機室。食物選擇當然遠不及香港多,惟能夠靜靜地吃喝和上網已非常不錯!





凌晨時份到達馬德里機場,在行李輸送帶等了很久,心急如焚,因酒店接送車只行走至凌晨一時,幸順利趕及酒店的尾班接送車。

是晚入住Hilton Madrid Airport,衛生且時尚,最愛那個美觀的玻璃洗手盤。






英格蘭、加納利群島、馬德里之旅2014目錄頁


「Venus遊世界」總目錄



您可能會對以下博文感興趣:


香港食評 特羅姆瑟住宿 冰島住宿 皇后鎮住宿
香港食評目錄
挪威極光城住宿
冰島住宿及飲食
新西蘭皇后鎮住宿


18 則留言:

  1. 原來你入咗院!保重啊!
    現在好番晒未呀?好好休息~~

    回覆刪除
  2. 無乜事麻……
    好好保重呀!
    祝妳早日痊癒\(^o^)/

    回覆刪除
  3. 加纳利真喺一個美麗的小島,
    人又少,靜靜地,情侣們至啱,
    sweet sweet……\(^o^)/

    回覆刪除
  4. The seaside pool is quite special. Very near the sea.
    Always be optimistic. There are still lots of places to explore in our lif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o係海度圍住一部份做泳池就有見過, 咁樣o係海邊起個泳池真係未見過呀
      同意呀, 希望keep到樂觀o既精神面對任何逆境

      刪除
  5. 酒店好靚呀! 日間咁好陽光, 下午就變色.
    你保重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我都好鍾意呢間酒店
      多謝小月關心呀

      刪除
  6. 條腸仔四四方方,好似未溶晒雪咁,係唔係仲凍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條腸仔係方便係爐上面唔會轉來轉去~

      刪除
    2. 放心放心, 熱o既, 您地唔講我都冇為意添 ^^

      刪除
  7. 回覆
    1. 多謝關心, 仲有d手尾, 希望可以繼續寫blog, 繼續見識呢個大世界

      刪除
  8. 喂! 好返晒未呀?
    我睇相都覺得間酒店十分滿意啦~
    認吓路嘛,唔好成日依賴個GPS呀! 有時會比部GPS玩你架! 哈哈~ 我租咁多次車只係冰島租埋GPS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賴咗個GPS, 宜家諗返都唔知以前無GPS點揾路! 冰島會唔會少d 路, 可以唔駛用 GPS?

      刪除
    2. 康復中, 多謝銀仔關心 ^^
      條村仔路牌都唔多個, 大概知道o係度繞緊圈。
      如果唔想俾GPS玩, 其實需要o係google搵左最好路線, 然後set定落GPS, 但當然啦, 有時太攰, 或部份酒店房內冇wifi, 未必做到呢步。
      哈哈, 宜家呢個科技年代, 好難番轉頭喇 ;p
      小月, 冰島旅遊業發展得好, d路牌都幾足夠, 但真係講唔到唔用GPS得唔得, 因為已成習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