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Day 5 羅浮敦群島--斯沃爾韋爾Svolvær


昨天很晚才到酒店,今早起來想往露台欣賞美景,可惜正下著雪,露台也積滿了厚厚的雪呢!喜歡白色世界,就算在天色灰濛的下雪天,仍然覺得美!

酒店大堂
酒店餐廳的露天枱椅


到餐廳吃早餐,環境很愜意啊,餐廳其中一部份呈三角型,兩邊都使用了落地玻璃,可邊吃邊欣賞著天氣的變化,實在是一件賞心樂事。我們由灰濛的下雪天吃到藍天和陽光都跑出來始返回房間!


食物款式多樣,質素也不錯,可惜沒有我愛吃的蘑菇,要扣一點分。至於室內和室外環境,可真是無可挑剔。
引來了信天翁!噢,牠在破壞枱上的大自然蛋糕啊!

回到房間望著這個深雪露台,天色那麼美,我要站在露台拍美景啊,怎辦?只好站到椅上拍吧!



不單止拍鳥,還很喜歡看牠們牽起的漣漪,圓形的水紋一波一波的往外湧,由深到淺,到漸漸消失,看著海可以隨時發半天呆。


丈夫說趁天色好要開始行程了,對啊,出發!




酒店外

進出酒店必須走過這小橋


白色、藍色,在我來說是大自然最美的顏色,你同意嗎?美若仙境啊!




雪季的代步工具,除了汽車,就是這種雪橇,稱為kicksled。






一起遊看Svolvær市中心吧,雪蹤處處!






有部份超市關門了,後來到了一個當地的大型購物中心(要強調是當地,因若放諸香港,那必定屬於小規模),有幾家超市,我們全都逛了!












然後開始離開市中心,走到市鎮邊陲,看到很多車輛幾近被雪掩藏了。

















然後走到Svinøybrua斯溫島橋拍拍照,可續往外島走,不過由於我當時感冒中,反正時間多著,決定改天狀態好一點才前往,於是回程市中心。





市中心廣場,盡是白皚綿軟的雪堆,美得很。




到了另一家酒店暖暖身,順道觀景,Svolvær市景盡收眼底。









捨不得這個完美的世界和這天完美的天色,於是續沿海邊走。

這家就是我們入住的酒店





不覺走到了碼頭

鏟雪車開工了












回程酒店,仍是拍個不停,面對這種美景,的確覺得語言匱乏。除了美,還是美!
回酒店後,丈夫嘗試清理露台,好讓我外攝時方便一點。













回房後就是望著這個百看不厭的美景,隨時往外攝,希望能留住美好的瞬間。

下篇續遊覽Svolvær

挪威極圈2018目錄
Copyright © 2020 by Venus. All rights reserved.

4 則留言:

  1. 這麽多雪, 我看見就立即凍到入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要沖杯熱飲先睇, 嚟緊繼續多雪^_^ 可能香港冇可能見到雪, 所以我好好好嚮往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