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Day 8下篇 遊走北極圈──從Harstad到Tromsø


Day 8下半天旅程  









回船艙暖暖身後再次走到甲板賞美景。








下午一時許,船上有廣播叫乘客移步到甲板。根據行程表,那裡會有RystraumenRystraumen是因為河道窄及淺水而形成的潮汐流,海水在該處會以高速流動,形成海面奇特的景象。







離開Rystraumen後再次見到絕美的倒影。





前方就是下一站Tromsø特羅姆瑟。















下午二時許到達Tromsø特羅姆瑟,挪威北部最大城市,位於北緯6938分,有人口七萬多。2012年,Tromsø就是我第一次看到極光的地方呢,我又回來了!郵輪將在這裡停靠四小時。






我們的首要任務是換行李箱!終於過了當地的復活節假期,早前被航空公司弄壞了輪子的行李箱,終可在這裡更換了!





回到以前入住過的兩家酒店看,兩家都已經翻新了!















更換過後放回船上,然後再逛一遍這個熟悉的地方。

全球最北Burger King

這部消防車~~~地!













轉眼又啟航了,再拍一次Tromsø兩岸的地標建築,其中一方是三角教堂;另一方是我們上回入住過的酒店,那幢啡色的建築,剛好在碼頭旁。

上回在Tromsø離船,今回將繼續北上到達航線的終點站。





晚上十時許到達Skjervøy斯爾沃於,位於北緯702分,人口不到三千人。
下篇續往北走

挪威極圈2018目錄

Copyright © 2020 by Venus. All rights reserved.

4 則留言:

  1. 你走過那座跨海大橋嗎? 夜景甚美。輪船過後的餘波呈現藍綠色, 更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個trip冇, 對上一次去留得比較長時間就有, 其實唔算好長, 就算徒步都得。
      好同意呀, 所以成日走去郵輪尾度影 ^^

      刪除
  2. 教堂好特出
    消防車很像玩具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可以話係呢個市嘅地標建築
      有同感呀, 好的骰好得意咁

      刪除